雖然我玩RPG,但我從來沒看過故事哈哈

:PS突發新聞管理員推薦文章♪

資料來源:https://hayabusa.open2ch.net/test/read.cgi/livejupiter/1643615131/

7: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6:52:26 :ID:Xxko

勝任的RPG“對話結束後顯示下一個目的地”

8: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6:53:34 :ID:4jA6

>>7
這很有幫助,因為有時當我一段時間以來第一次嘗試玩時,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哪裡。

9: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6:54:23 :號:SYSJ

>>7
第一次玩很容易理解,也很能幹,但這不是一個只看說明而不看故事的工作遊戲嗎?

1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6:56:47 :ID:Xxko

>>9
是的,我也是一個會仔細閱讀資訊的人。

14: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6:58:34 :ID:4jA6

相反,不讀書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玩RPG時有這樣的派係可以嗎?

17: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00:49 :號:SYSJ

>>14
我其實是認真的
即使是主播,也有人會反复點擊 A 來跳過對話,並詢問“接下來我應該做什麼!?”,並每次都在評論部分尋求建議。

19: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03:04 :ID:oL2J

>>17
誰是經銷商?
還有流的節奏,還有分配給說話的記憶體這一事實。
我沒有看到跳過線路的主播。

16: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6:59:30 :ID:XZQJ

在這裡,即使你不聽這傢伙的話,旗幟也會升起,你可以繼續。

20: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03:50 :ID:4jA6

如果你跳過簡訊而在街上迷路,那不是更糟嗎?

2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04:53 :號:SYSJ

>>20
就是這個
評論部分有一些滯後,所以我認為如果你自己閱讀它會比讓別人在評論部分告訴你所有內容要好得多。

23:匿名 PS 新聞: 22/01/31(週一) 17:05:49 :ID:eLBU

善良的主角每走一小段路就低聲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去〇〇!”

26: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07:34 :ID:yGAG

>>23
傑洛特喜歡一邊走路一邊自言自語。

25: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07:16 :ID:8SJW

當我第一次開始購買它時,我跳過了它,因為我想移動它比閱讀它更快。
中間部分之後我現在看也看不懂,所以就跳過了。

28: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0:13 :ID:yGAG

我認為在加載畫面上顯示概要會很棒。

29: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0:53 :ID:4jA6

唯一讓它飛起來的是角色扮演遊戲文本中的風味文本。
我想我的印像是戰鬥是主要元素。
從文本中收集策略所需的資訊是 RPG 的基礎。

39: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3:16 :ID:yGAG

>>29
這是正確的

53: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8:36 :ID:8SJW

>>29
這就是為什麼我直到最後都沒有通關就差點完成了。
大多數時候,當我在我要去的下一個城市閒逛時,我會升級太多,以至於我對戰鬥失去興趣並感到無聊。

30: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0:56 :ID:yearII

類似故事的部分是相當斜讀的。
我讀到了包含謎團和提示的文字,但是

3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星期一) 17:11:37 :ID:jK6F

首先,這樣的人不擅長閱讀文字。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不理解它的情況下跳過它。

33: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1:56 :ID:xWkm

我想是因為這樣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大家都喜歡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36: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3:08 :號:SYSJ

>>33
嗯,就是這樣
這或許是社交遊戲流行的原因之一。

34: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2:09 :ID:yearII

老實說,沒有地圖或地圖上沒有標記是很難的。

35: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2:52 :ID:oL2J

首先,有很多人說即使是三行也是一個長句子。
我讀了所有的文字,但我知道我是少數。

42: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4:00 :ID:BdEe

>>35
我想那些不厭其煩地玩角色扮演遊戲卻沒有正確閱讀文字的人只是少數。

48: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7:24 :ID:oL2J

>>42
不,讀過整本書的人是少數。
有這樣的數據。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大多數遊戲都是在假設玩家不閱讀文字的情況下製作的。

37: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3:09 :ID:QIdt

我偶爾會做一些可以閱讀日誌並更新總體概要的類型。
尤其是當涉及到感覺多餘的對話場景時。

38: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3:15 :ID:tkSh

我覺得奧克托拉太善良了。

41: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3:55 :ID:yearII

即使讀起來也有很多奇怪的模式。

47: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17:09 :ID:HfkS

外亞安
我會跳過對話,我會跳過事件。

50: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7:39 :ID:yearII

而不是顯示長句子
我希望它能在喜劇對話氣泡的層面上切換。
實在是很難讀懂,抱歉。

51: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8:09 :ID:4jA6

>>50
另一方面,我覺得我會越來越跳過這一點,但我想沒關係。

54: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8:36 :ID:yearII

>>51
不,您可以立即閱讀它。

5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18:17 :ID:f2Wx

有角色扮演遊戲和故事。

58: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21:51 :ID:oL2J

>>52
許多老派遊戲玩家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我是那種一聽到RPG就想要一些魔法般的東西的人。

57: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21:00 :ID:d6TJ

Wai:“我們玩黑暗靈魂吧,當然不能跳過來理解故事!”
Wai:“我通關了,但最後還是沒看懂。”

59: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22:00 :ID:yGAG

>>57
如果周圍的人沒有足夠的開悟來理解的話,那就更好了。

60: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23:31 :ID:4jA6

勇者鬥惡龍曾經也有一個類似故事的故事。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不嘗試獲取策略訊息,即使你對這個故事不感興趣。

63: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24:35 :ID:8SJW

>>60
我讀了3本,但沒有讀8本。
我退出8是因為我不知道最終頭目在哪裡。

73: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29:43 :ID:oL2J

即使在電影中,也有一個事實,就是大爆炸的動作片最受大眾歡迎。
很多人沒有享受故事的概念。

79:匿名 PS 新聞: 22/01/31 (週一) 17:33:29 :ID:JapH

>>73
任何說動作片不好玩的人都是騙子,因為它們會伴隨著巨大的爆炸聲和令人興奮的畫面迫使你心跳加速。

84: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34:58 :ID:8SJW

>>79
我不喜歡大聲音,所以也不喜歡聲音慢或聲音慢的電影。

8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34:31 :號:SYSJ

>>73
確實,如果你想想《鬼滅之刃》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是因為簡單明了的滅魔故事和動畫的方向,這樣的人可能佔大多數。

83: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34:43 :ID:Ae9z

即使是新穎的遊戲,如果太無聊有時也會被跳過。

86: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35:35 :ID:BdEe

跳過故事我還是能理解的。
那些不嘗試從文本中獲取策略資訊的人玩角色扮演遊戲會很有趣。

87: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36:52 :ID:8SJW

>>86
如果我輸了,我會嘗試在下次戰鬥前閱讀對話。

88: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37:05 :ID:4jA6

>>86
我想它會像一個簡單的動作遊戲一樣運作。
角色在戰鬥中可以透過簡單的命令做出華麗的事情。

89:匿名 PS 新聞: 22/01/31 (星期一) 17:37:14 :ID:1bXs

與故事相比,我是一個更喜歡戰鬥和角色變強的人。
尤其是帶著一大堆專有名詞進來的人,瞬間就失去了興趣。

9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39:09 :號:SYSJ

>>89
如果你不讀這個故事,你不會對這個角色產生感情或依戀,對嗎?

94: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40:13 :ID:yearII

>>92
角色應該是角色扮演的化身

95: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40:14 :ID:4jA6

>>92
我認為情況並非如此,因為即使是《DQ3》中的同伴角色,雖然沒有很好的故事或角色塑造,但也會對他們產生依戀感。

102:匿名 PS 新聞: 22/01/31(月)17:47:13 :ID:EjLH

我就是這種類型
即使讀了一個故事,我也忘記了,也記不住人物,所以除非反覆讀故事,否則我無法了解情況。

相關文章
最近的角色扮演遊戲「朋友死亡或永久離開」←我覺得這種情況越來越不常見了。

NPC:“我讓你給我帶來○○和××。”


從軟體

(2022-02-25T00:00:01Z)

從軟體

(2022-02-25T00:00:01Z)

推薦文章